Ao3 ClarrissaXC 对,又搬家了/吾爱从不落空/一种incel写手qaq

关于

【ES/三周目返礼】未曾青梅(1-8end)

*追忆一&返礼卡组角色,后日谈。
*标题风格欺诈,讲相声,有大量日常。
*天雷狗血剧情,自由心证宗兔,cp意味上是be


以下,是小论文时间!

整个过程基本上就是在“这有什么可说的”和“这有什么不能说的”之间反复动摇,所以相声日常写起来最快乐。
宗老师完全没有露脸,其实一开始是打算兔也不露脸的,后来觉得完全转述在上面的反复动摇中更说不出什么来了,感谢红郎亲配合让我写两句实话……
咔嚓咔嚓山大概是一个兔子魔王吐槽聊天群ε-(´∀`; )咔嚓咔嚓。
第8节兔点名表扬了宗手工编织的蕾丝头纱,并且在和mika的对话中又使用了通过叫老师来称呼宗的名字的方法。

一开始只是订婚的!突然就没给自己留余地地变成结婚了。结完婚了自然是BE。

这个段子的核心其实只是“宗的婚约对象是兔的学生”,到mika第三章的发言之后作为梗本身特质性的乐趣就已经结束了🤔但是这个结果是我对宗兔关系结构性BE观念的一种表现,是除非兔主动选择了宗、他们可能面对的有共性的前景展望。
从兔的角度来说,他的独立与低自我是一体两面的。作为社会人,他的精神是独立且比较健全的,这构成了他性格中理智进取有决断的部分;而在成长环境中他的自我价值不断被否认无法得到实现,社会性的他观照自身意识像一个空心人,本我被强烈地压抑与控制,在宗或leo的反面——他缺乏创造性(包括能力和意愿),而在英智或涉的反面——他缺乏(来自自身的)动机和欲望。观察兔行动的动机,在剧情持续的时间中,赞扬并打动了兔的自我意识的宗可以不客气地说是他的生命之光和欲望之火()在兔的社会性意志认同并接受了宗之后,他内化并献身性地践行宗的道路。元vk高服从性的风格是他们两人共同造成的,元vk展现的只有一个意志就是宗的意志,这一点即是leo所言花瓶或是涉说他主动选择做人偶所指,并且通过身教强烈地影响了mika。然而兔的社会性并没有停止工作,歌唱练习、对梦幻祭制度的担忧都是其体现,或许是mika在swan song的歌声,或许是之后他和宗的失败的交流警醒了他,二人这种完全同调的组合处在非常脆弱的生态中,这对他们的个人发展、宗的精神状况是很可能有害的,起码现在的他并不是宗理想的搭档。
然而这个世界上的事都是有得有失的,如果认为宗高二病时期的发言(再也不会遇到第二个让他爱到不惜赌上全部人生的重要的人)是可信的,很难说这个世界上是不是真的存在一个所谓比仁兔更好的人选。然而空心的人偶无法把自己当作一个这样的对象,这种爱不在社会性的仁兔所习得的奖惩反馈之中,所以即使仁兔可以完美地执行宗的指令、理解宗的思想,他却对宗的珍爱非常迟钝。在曾经很长的时间里,他们彼此的爱无法正常流动,然而返礼的宗老师!他是怎样的一个天才!他是多么的爱兔兔!他居然届到了兔兔对他的沉默的爱,这种离开深爱的人身边来为他振作作出更多有效的努力的行为,甚至通过尝试感受到其甘美的痛苦,这种行为中体现了理性的光辉,仁兔成鸣就是美本身。
一方面,仁兔强硬的理性使他即使期待眷恋也不会放任过往畸形的乐园(返礼那句虽然也有想过留学,是一句非常软弱的话了。然而如果真的去留学宗兔一定可以立刻he啊!?),而宗欣赏他不断的告别,赞美他痛苦的背影;另一方面,他们的关系处在宗在等待中消极行动、仁兔作出反应的循环里,宗不会去为自己争取一个happy ending,尽管如果仁兔的某一个判断是I do他们就可以立刻去结婚()
需要自首虽然是后日谈,这个对话剧情里除了mika,别的角色几乎毫无成长可言——当然这不是说返礼后仁兔自我意识挣扎生长的小苗一定可以成长到支持一个he的程度,毕竟他流教师还是一个辅助性质比较强的职业,做radio可能相对会更好些。如果因为种种原因仁兔没能主动做出宗的选择,如果真的有这样一个孩子,她的美有一些与仁兔相通的特质,又是舞台艺术与宗一脉相承的仁兔所得意的学生,受到反应酶一般的仁兔发扬她特质的训练的话,如果宗毫不知情地遇上这样一个人,他会感到美与默契同时体现在一个陌生的灵魂上这种奇妙的感受吧?
这就是标题的恶意: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满地/不见竹马,竹马老去,相思万里/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
他们在我心里就是永远的初恋吧。
然后他们像以前每一次一样,接受这个结果,向彼此表达、向彼此确认对方的幸福,继续自己的人生。
然而三周目返礼是一个有无限可能的开始呀!给仁兔成鸣一切祝福和支持,对他接下来的人生。

评论(17)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公好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