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ClarrissaXC 对,又搬家了/吾爱从不落空/一种incel写手qaq

关于

【MHA/轰爆】逃避可耻但是有用1-2

*标题送给当时的我自己,在第一部分有所指明的过激二设。
*这个脑洞产生的时候红包看起来还非常拉郎,哪能想到现在就差出柜了呢(被炸死)。
*赶不上了,生日快乐🎂虽然现在一切都越来越好,请让我织完这个梦吧。

Part 1.

有机会互相了解的话一定能相处得很好吧!这样说着,却伸出了按头的手。
—————————————————————
    “胜己。”
    雄英入学考刚刚结束,场地门口人流如织。轰焦冻一眼认出了他要等的人——那位金发少年坦荡的姿态在忐忑不安的众人中尤为惹眼——便从校门外的凉荫里迎向他。

    爆豪胜己听到身边随之响起一阵窃窃私语,不外乎轰实在是个帅哥或是爆豪还认识这样的帅哥之类的话,长久以来他已经习以为常到可以和轰本人一样对此听若不闻了。不过这感觉近日又有些新鲜:自从毕业志向征集后与轰发生不愉快以来,在爆豪约微刻意的回避和轰的默许下,他们已经有大半年没有在公共场所见过面了。这对不是邻居也不同校的他们来讲很容易做到,反而显得之前焦不离孟的日子有些奇异。
    “第十个月了。”轰看到爆豪皱眉露出一个怀远的微妙表情,再次开口补充道。
    “啧,你又不必考试过来干什么,一结束就看到你堵门真是烦人。”爆豪抽出插在裤兜里的手抱住双臂。他不想在将来的高中同学面前和轰表现得过于熟稔,但是又深知这个人认死理和缠人,只想着尽快解决。
    “阿姨让我来接你,说今天在外面吃饭给我们庆祝升学。”轰很自然地从包里取了条毛巾扔给爆豪,说完话扭头就走,爆豪只好赶两步走在他身边,想抱怨八字还没一撇的事都被拉来凑数做由头,又知道光己绕过他直接找轰,是铁了心要趁升学告一段落腾出手处理他们的冷战,数落了轰两句自己反而憋一肚子气。轰也不管他说了什么,没什么情绪地问了一句:“那胜己是想回你家我们自己做饭吗?”爆豪凶恶地看了一圈围观的同学,直盯到人群鸦雀无声,满意地捏住轰的手腕快速离开了雄英。
    他们的身影一消失,刚刚噤声的同学们迅速兴高采烈地吃起开学大瓜来,雄英门前一派昂扬和睦的景象。

—————————————————————
如同部分极有见地的吃瓜同学指出的那样,这是一个以“爆豪胜己与轰焦冻是竹马竹马”为原因,产生的世界。


Part 2.

只是简单聊一聊喜欢这件事情的话,大家很容易就可以成为朋友吧。
—————————————————————

    “喂,你,不是这里的孩子吧?”
    轰焦冻感到被拍了拍肩膀,回头看到一个戴着欧尔麦特面具的孩子——说实话,会场此刻到处都是戴着欧尔麦特面具的孩子——他的金发被用发圈束出两缕须须昂立在头顶,随着对方细微的动作晃动;这个抓眼的细节将他从满场的“欧尔麦特”中区别出来,比对方略高出一点的轰被正眼前金灿灿的毛毛诱惑,无意识地伸出了手。
    对方非常敏锐地察觉到被捋了头毛,向后跳了一步,一把摘掉面具,露出瞪圆了的红溜溜的眼,正要开口说话,却被人从后面抱了起来。
    “胜己,你和小朋友有矛盾了吗?”金发的青年女性将金色头毛的小孩抱在怀里,小孩握住她胸前的衣服开口道:“妈妈,他不是住在这附近的小朋友,不知道怎么会一个人呆在这里。”
    轰想果然是这样。就算让他这个年纪的小孩来看,也一眼就能看出“胜己”是这位女士的孩子。不知道他的父亲是什么样的人,很多人说轰像他的母亲,他自己其实并不太能看得出来,这些人见过他的父亲后又会说他更像父亲,每到这时父亲会得意大笑,而母亲默不作声。
    “街区里没有胜己不认识的小欧尔麦特粉丝对吗?胜己真是厉害呀。他说不定是别的街区想要参加欧尔麦特小粉丝集会的孩子,他一直看着胜己的面具吧?不过怎么会一个人在这里呢,通知上应该建议家长陪同了的。”“胜己”被轻轻放回地上,那位女士推了推他的后背,“去和小朋友互相认识一下吧。”
    确实是这样。这块普通学区办起了个像模像样的面对儿童的欧尔麦特粉丝定期聚会活动,此事在轰的同学间也有议论;但轰不是这附近的孩子,所知道的信息有限,今天跑出来能赶上活动都实属凑巧。更何况他的家长是绝不可能陪同他参加这样的聚会的……
    小孩似乎不太想过来,向前踉跄了两步。他很快站稳了,来到轰面前,左手抠着欧尔麦特的面具,伸出右手说:“你好,记着本大爷的名字,我是将来要成为第一英雄的爆豪胜己。”然后被笑盈盈看着他的青年女性盖了一下后脑勺,没站稳往前一冲。轰向前一步扶了他一下,对正扭头喊“干嘛啊死老太婆我还没握完手!”的爆豪说:“你好,我是将来也要做第一英雄的轰焦冻,应该。”
    爆豪还被人家扶着呢,听到这话也顾不上和妈妈理论了,立刻扭回头来大喊:“你那是什么态度啊,想做第一就坚决点大声说出来啊!咱们就走着瞧吧,轰焦冻!”

—————————————————————
然而爆豪怎么会选择这种简单就可以做朋友的好事啊?



Tbc

评论(1)
热度(35)

© 叶公好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