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ClarrissaXC 对,又搬家了/吾爱从不落空/一种incel写手qaq

关于

【革命机】卡尔斯坦失忆症·片段

*整理以前的坑……_(:з」∠)_

*剧情近似原著背景,设定llf交换灵魂后失去记忆,因为印象最深刻的场景是PA而自行回来被麻花捡到,发现他失忆并照顾他,下文是晴人上门要人时发生的片段

*后来发生冲突的时候llf恢复所有记忆而麻花失去了关于llf的记忆(可以认为是因为晴帝用llf的身体攻击过他),主要病床麻花真是可口

*并非刻意,但本人是晴帝黑所以……但我喜欢二季翔子☆

       “从七岁的时候我们就是搭档。”

       对面的少年听了这句话很是挣扎地皱起了眉头,闭上双眼而后又睁开,阿德莱伊看着他脸上倏尔坚定的神色,想起刚听到艾尔埃尔夫在迪奥尔的消息时,他在别人眼中是否也总是如此戏剧化的表现。“但是我的国家……艾尔埃尔夫和我们一起创立的国家,它还很幼小、脆弱,群敌环伺,需要保护——它需要艾尔埃尔夫,我们都需要他,包括我。”

       阿德莱伊冷冷地开口,他毫无疑问地不喜欢眼前这个人提起艾尔埃尔夫时的语气:“他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突然要他负担起你们这样一个庞然大物,即使是艾尔埃尔夫,也太过唐突了。”

       时缟晴人激动地接上:“我会让他想起来的!只要让他回到吉奥尔,我们会有办法让他想起来的。我相信他。”

       “可是我不相信你,”被冒犯的感觉让阿德莱伊的焦躁不耐从语气中显露了出来,“你确定要和我说这些?当我在吉奥尔的视频上看到他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只要处理掉你们这些不知所谓的困住他的学生,他自己就会回来。我认为你完全不明白你的立场和事情的状况,甚至你不知道你究竟在做什么。回去吧,不必再谈下去了。”

-------------------------------------------------------------

       他记得爱着你时的许多事情,却忘记了你。

       这感觉对艾尔埃尔夫来说有些……新奇。

--------------------------------------------------------------

       有些时候我们靠名字记住一个人,有些时候靠脸。而有些人,在你听到他在门外和别人讲话时的声音,隐隐看到他的身形,听到他走在楼梯上的脚步和开门时钥匙发出的声响,闻到他衣服上惯有的气息,触碰到他的皮肤时,你就会立刻做出反应。

       你明白,你是用整个身体,记住了这个人。

评论
热度(5)

© 叶公好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