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ClarrissaXC 对,又搬家了/吾爱从不落空/一种incel写手qaq

关于

[裘龙]前朝轶事辑录

  • 搬运,微博发过的旧文啦,尝试一下这种写法不过好难呀,简直比直接写古白话还要……这算是我260之后脑子里面一直在想的一句话的具现化吧 (不并不是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嘤qqqqaqqqq)

-----------------------------------------------------------------------------

  一则轶闻在极东平原流传,迄今已经有二百余年。

  根据传闻,极东平原有一处森林非常的茂密,甚至像乌云一样遮挡住天空和太阳,因为它的阴森可怖,附近的地区都荒凉而没有人们居住;曾经有胆气过人本领高强的人前往这片森林,其中黑色长发的都被树木牢牢捆住无法挣脱,在原地饥饿干渴而死,侥幸遇到异色头发同伴帮助的也无法脱离。

  在当时,极东平原的百姓以黑色头发居多,异色头发大多数是有异族血统,他们听到逃生回来的人讲述森林的景况,因为人们前往森林的时代不同,树木高低内外交缠白骨,被描述为传说中的魔龙的巢穴,一时之间出现许多因为这件事而与异族通婚的人。

  随着时间过去,人们竟然只知道有魔龙的巢穴,而不知道有会杀死黑发人的树藤。据说天下刚刚平定的时候,有一位黑发的将军急于回到故乡,匆忙中进入这个森林,被树藤束缚后想起古老的传言,忍不住从心底产生悲伤,拍打着树藤叹气说道:“我像这样艰难地取得了胜利,却无法回去么?”话一说完,树藤竟然从两侧分开,将军沿着分开的道路向前走,在森林的中心看到了一柄长枪插在一副肩甲旁边的土地中,肩甲已有破溃,而长枪光华璀璨如同新的一般。将军触摸到长枪上的花纹,四周的树藤冲天而起,当他来到地面上时,发现自己正在前朝(煌)王宫的废墟中。

  然而传说中的地点现在已经没有森林,无从考据这则轶闻的真假。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公好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