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ClarrissaXC 对,又搬家了/吾爱从不落空/一种incel写手qaq

关于

白龙&裘达尔~哥哥扭蛋

  • 过期小甜饼——没啦,都是甜美的小刀片,那时候我还在担心撸真的死掉了……

  • 哥哥扭蛋针对夭折的少年,20岁去世以后就不可以被做成扭蛋了哦

  • 设(nao)定(dong)上(li)管理扭蛋机的是叶王和麻麻 (。・`ω´・)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关系,其实跟哥哥扭蛋好像都没有什么关系,除了第二条

  • 各部分之间没有时间线关系

  • 对信号灯有恶意_(:з」∠)_

-----------------------------------------------------------------------------

(1)

    “啊啊,殿下又来了么?”

    白龙看到贾法尔的时候,对方正急匆匆地赶来,站定之后才有余力整理了一下仪容。为此他感到有些歉疚:“您不必如此麻烦,毕竟怎么做我已经非常熟悉了。”

    “哪里,我该请您不要介意辛总是偷懒的事情,”像这样的技术,即使在辛多利亚这样的国家手中,也很难让人完全放心,“今天还是来做消除的么?”

    白龙似乎有些局促的点点头,贾法尔让人带过跟随白龙而来的青年。白龙看起来似乎对他很冷淡,以至于在进入消除柜前他甚至不敢开口向白龙求情。

    贾法尔看着那个评级已经算很高的孩子,又回头看看盯着扭蛋机不动的白龙。他沉默时的样子与数年前他第一次来到辛多利亚时别无二致,难以想象中间经历过怎样的故事。贾法尔几乎没有意识地问了一句:“你希望能扭出他来么?”

    白龙似乎被他突然的问话惊了一下,扭头茫然地看着贾法尔,过了一会握了握拳。

    “我希望他能自己回来。”

 

(2)

    “白龙哥哥,我能看到的哦,那个扭蛋。”阿拉丁注视着站在扭蛋机前一动不动的白龙说道。

    “这一个是裘达尔扭蛋,下一个是裘达尔扭蛋,下一个的下一个还是裘达尔扭蛋。这可是magi的M啊!相当稀缺的扭蛋,请快做出决定吧。”

 

(3)

    阿拉丁有时会陪着阿里巴巴买扭蛋,自然是为了在渺茫的可能中期待那位早逝的挚友——毕竟他自己就是被摩尔迦娜抽出来的。白龙曾经请贾法尔在阿里巴巴在游戏中心时告诉他,即使这个人曾经死过一次也不能安抚他在看到阿里巴巴时心中冰冷的邪火。

    然而对方似乎从不避忌这一点,两方难免会有遇上的时候。白龙嘲讽阿里巴巴对亲如兄弟的挚友虚假的关怀与毫无意义的哀痛时,阿里巴巴就会向他强调很遗憾裘达尔君已经生死不明地21岁了。

    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白龙看着扭蛋机上映出的自己的脸冷冰冰的想。

 

(4)

    白龙曾经见过一位光辉夺目的温柔少女,后来他从她和她的王的光辉中走了出来。

    当她忍不住从她的王身后站出,平静地问白龙“那么您的哥哥呢”的时候,白龙觉得自己格外的思念姐姐,或者裘达尔。

 

(5)

    因为以前的一些经历,贾法尔并不怎么喜欢煌哪位黑发的magi。然而对方与其王之器如今的状态让他觉得,时时带着辛巴德出现在他面前似乎不太人道,故而顺水推舟的放任了辛巴德的偷懒行径。

    辛巴德与这两位的回忆都算不上多美好,但也还都熟识。白龙在贾法尔看来总的来说还是一位耿直正经的少年,在对方长久的尝试中二人逐渐能搭上几句话,裘达尔不敢深谈,话题就会耿直地转移到辛巴德身上。

    辛多利亚的汉子都是铁铮铮的勇士,政务官自然也是其中翘楚。贾法尔曾经问过白龙,如果裘达尔不是S级,一片空白地转生回来,真的带回去了又要如何面对他呢,留在这里说不定他反而能开始自己新的生活。白龙犹豫了一下说:“如果对方是阿拉丁几人,我或许会考虑裘达尔留在那里;但是我实在不能放心把一片空白的裘达尔单独留在辛巴德王这里。”

    贾法尔好像又在用那种恐怖的看人渣的眼神看我了,辛巴德觉得自己好头疼啊……

 

(6)

    裘达尔在浴室里收拾好自己,轻手轻脚地推开卧室的门,给自己找了件衣服,顶着湿漉漉的长发,撑在微侧着身沉睡的白龙上方探头看他。

    然而白龙并不满他的安静。他睁开眼翻身把裘达尔抵在床头,死死地盯住他,问道:

    “你是怎么死的,全都告诉我。”

 

(7)

    白龙守在浴室门外,半夜听到水声,考虑了一下扭蛋的作用方式,还是不放心的推开门进去看了看。

    这一看就从浴缸里捞出了一个不到他腰高的炸毛头大辫子小朋友。

    第二天白龙带他去找贾法尔做检查,贾法尔说小朋友身体状况良好,但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并不明确,暂时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

    白龙双手把裘达尔抱起来,看他的包子脸上露出一个邪魅张狂的笑容,伸手弹了他的脑门一下,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裘达尔侧坐在右臂上,下巴轻轻蹭了蹭他的头顶,有些夸张的长叹一口气说:“我把这十几年还给你,我们试试吧,你会变得更加怎样?”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公好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