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ClarrissaXC 对,又搬家了/吾爱从不落空/一种incel写手qaq

关于

[ES/后宗兔]永春

⚠️丧气预警,填词不代表博主的一贯角色认识,是回归活动应激摸鱼。

未正式恋爱也未正式分手。




原曲:苦瓜

原曲信息

词:黄伟文

曲:章霈迎


“往后提起,只供自娱”

(´・ω・`)可能就是我自己想唱了 


也曾经自负亲友,

相信没别人再有,这天分自讨苦头

年轻时敢填海口

长大反而知保留,给未来某某

 

摘镜中花捞水中月不觉徒劳无益

在迷宫出口各自回答斯芬克斯的谜题

向前是独自的新相遇

向后回头看,旧春日的蜃影

 

相伴的口诀不要再念打扰别人家

等春天走尽目送你去夏日看烟花

像宝石美丽无瑕

破碎后知是假,还是会悉心收纳

残骸不好留下

 

期待重逢于来日分开旅行也不怕

读你名字白日梦听不到时钟滴答

还在等着我种下自己发芽,等两个人开花

等日落一个吻叹息桥下

 

还是了不起合奏,

提起你没有理由,才更多正当借口

我也知人分先后,

自顾自付出所有,往往并不够

 

我也曾对你惭愧不是一门必修课

望想起过去不会遗憾最好没有想起过

信赖这幸福的表演者,

别惊碎旧梦,让桃花源坠落

 

相伴的口诀不必再念已是下一趴

等春天走尽目送你秋日陪他回家

像宝石美丽无瑕

并非曾经是假,还是会悉心收纳

往日不愿留下

 

期待重逢于来日终于在半途走岔

读你名字白日梦不去听时钟滴答

还在等着我种下自己发芽,等两个人开花

等日落一个吻叹息桥下

选择踏回过去可以吗

 

少年人爱短气长说过并不是谎话

也不是不甘不是妒嫉只是还牵挂

还羡慕下一个他,羡慕着秋冬夏

记得对每个人说放心

会尽快长大

能告别时说分手这是情侣特权吗

没好好再见的话向过往路人表达

回忆跋涉银色七夕和雪花,到我来脱钩解挂

独自留在春天也不算差



*活动捏他:

春(追忆一)夏(天川、流星祭)秋(蒸朋)冬(星曜)


*是我自己感觉十分擅长的毫无格调的情绪垃圾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公好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