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ClarrissaXC 对,又搬家了/吾爱从不落空/一种incel写手qaq

关于
  • 白龙in关东煮店的设定,做着做着做脱啦,和原梗有些不大合趁,请见谅吧

  • P10是一些相关说明,直接用微博拼的,顺序不大对

  • 最上面是玉艳侵占白瑛的身体后与白龙相见的情景,白龙用这个头像其实并不合搭啦,只是取这个称号的意思。当初玩游戏时就觉得这个称号的名字很巧妙,而且我私心里是觉得,白龙对正在面对的双方都深有依恋啦……只有寻根究底把一切都问明白,才能抛开“属于玉艳的白龙”“属于白雄的白龙”想办法走自己的路。大约是因为这样,处刑前白龙和红炎那段剧情里,我希望白雄从未出现在白龙生命里这一点更甚于红炎,追平了玉艳。

  • 接下来是摩尔迦娜要结婚了的场合,做这样图的意义就是那张小白龙头像来源图的台词,_(:з」∠)_吐吐黑泥有奇异的爽感,奇怪我不是裘龙向吗?O'w'O……

  • 接下来阿里巴巴用的就是关东煮店人情故事原本的台词~\(≧▽≦)/~做的时候觉得意外的合适就留下来了!真是巧哦巴巴!

  • 然后就是姐姐和白龙的图,其实做了两版,4p用的那张比较和谐有趣吧(本来就是一个称号图里的两部分啦),但我个人是喜欢最后这张的……一来这是我收集的小白龙里我自己很喜欢的一张!再者白瑛的台词感觉是白龙还没吃食物的时候啦。喜欢的食物是姐姐的料理,讨厌的食物也是姐姐的料理,想要表达这样的小白龙。可是调光调不好呀……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公好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