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ClarrissaXC 对,又搬家了/吾爱从不落空/一种incel写手qaq

关于

[阿里龙]前朝轶闻辑录(二)

其实只是在借阿里龙的背景黑巴巴吧大概,就不打标签了


依然充满了黑泥QwQ这真的充满了对阿里巴巴满怀恶意的私货


写的时间很早,那时候还是剧情向,不过有二设。时至今日我对巴巴已经没有这么多的黑泥了……


但对白龙的心并没有变,


-----------------------------------------------------------------------------

  据说在天下还没有一统之前,邦国巴尔巴德有一位曾经在国外流亡的王子阿里巴巴,人们曾经在传说中的海上王国辛多利亚见到过他的行迹。当他回到国家继承王位时,身边有一位在辛多利亚结识的少年。这个人因为杰出的武技和从大地上获得的力量而被封为将军,并在东方获得了食邑,受到王的信任与宠爱。据说他曾经向同为巴尔巴德将军的法那利斯少女求爱,遭到了拒绝,之后便受到了王的冷遇与谴责,然而不久王便用与以前相同的态度对待他。

  辅佐巴尔巴德王的智者阿拉丁对当时的英雄豪杰多有评价在世人间口耳相传,但对这个少年从来没有留下一句评语。

  阿拉丁向王说:“东方将有动乱。”王派遣使者询问将军,将军下令让自己的亲兵带领使者去他的封地。王便召见将军,看到将军谈笑风姿与往常没有不同,就与阿拉丁公说:“东方应当是安全的吧!”一段时间后,王发现几个近侍面容僵硬没有生机,向阿拉丁公求助,阿拉丁公说:“这些人已经只是躯体了,他们的魂魄被人束缚在其他的地方,而通过树木控制他们的身体;然而身体离开魂魄太久就会枯萎,只有时常接触才能和正常的人相似。控制他们的人大概已经很久不敢有什么行动了。”王不声不响的样子,一句话也不说。

  使者从东方回归,将东方的异于寻常的情境告诉王,王毛发竖立,十分愤怒而恐惧的样子。王再次召见将军,将军说:“我有自己治理封地的方法,没有什么其它事情需要解释了。”而笑容言语与往常竟然依旧没有不同。王令人将将军收押在监狱中,当天晚上前往监狱探视将军。王对将军说道:“我已经知道被控制的人不能离开原来的魂魄太久。你们将他魂魄的收藏地告诉我,我或许可以请阿拉丁公与你们这些人进行一些商谈。”将军回答王说:“我便一直是这样,没有其他的魂魄。”第二天,牢房中就空空的样子,没有一个人了。

  辛多利亚的土地上也有这样的说法:与流亡的巴尔巴德王一同的,是煌前来游学的四皇子。然而两人的故事在两国残存的史录中都没有丝毫迹象,既便牵扯到身份如此重要的人物,应当也不过是一段轶闻罢了。

评论
热度(2)

© 叶公好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