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ClarrissaXC 对,又搬家了/吾爱从不落空/一种incel写手qaq

关于

【梦间集/归秋】你就是全真不收的段子手吗

tips:短对话,梗老,全真三人出场,大面积无剑和天罡讲相声

-------------------------------------------------

无剑:你们全真这次活动怕不是驴我,根本不存在up卡池
无剑:我也不是勉强你们让归一出来走两步,给个秋水不算过分吧?一万叶子现打也能打出来了吧?
天罡:胡闹,师祖有训,全真上下弟子不得踏入古墓一步,两位师叔作为全真弟子表率,怎么会去你那里。
无剑:不是,你有什么误会,我这不是古墓啊??
天罡看了看无剑新抽出来的银缕拂尘金铃索金丝冰绡小蜜蜂不说话。
无剑:不是你听我解释我这就是非……退一步说,古墓上下根本就没有女人!
天罡:不可能!没有女人师祖和他们祖师是怎
天罡:…………

无剑:采访你一下,听说小孩最讨厌大人问他爸爸妈妈更喜欢谁?
天罡:与我何关?干卿底事?
无剑:那如果我问你归一师叔和秋水师叔更喜欢谁?
天罡:毫无疑问,秋水师叔。
无剑:可是归一不(wei)是(suo)很(yu)强(wei)吗?
天罡:黄配紫,不如死。
无剑:所以秋水师叔赢在外貌上!
天罡:主要是他那个骷髅配饰,很有品位。

天罡:鉴于秋水师叔的品味,我一直认为归一师叔的发型是他打理的。
天罡:毕竟归一师叔那个画眼影的水平,全靠秋水师叔皮白强撑。
天罡:尤其是那个精妙的小辫子,我完全不成。
天罡:我也想让师
天罡:…………

无剑:天罡,你对大家说你妈给你强行塞花怎么看?
天罡:我觉得我的实力配得上我妈给我塞的花,但是全真这一代确实实力堪忧。
天罡:不是,秋水师叔,什么我妈,你不要乱写。

无剑:想问一下两位,家里孩子中二难愈、后果严重该怎么办?
归一:让秋水给他讲道理。
秋水:你先捅个更大的篓子^  ^然后就该他头疼了。

秋水:我们全真的天罡北斗阵,由七人组成。
秋水:所以他们,全都是我的师弟。
秋水:无剑你采访的时候可以通过道号作以区分,我们也方便交流。
无剑:那归一道长?
秋水:他是掌教师弟^  ^

无剑:这次真是多谢你们,归一道长是如何与真武道长有交情的?
秋水:我年轻的时候,总有人说全真的崽崽不如真武道长的崽崽。
无剑:哦?
秋水:我就让他们明白明白,崽崽们看起来弱,那主要是因为是我身边的崽崽。
秋水:不过后来我结婚了^  ^
无剑:哦……

无剑:我们一直很好奇,秋水,你因为天火陷入狂乱,说竟敢小瞧我的时候究竟看到了什么?
秋水:这个,刚才不是谈过了吗^  ^不过,还有谁好奇?
天罡:…………

无剑:我听说你们全真,内事不决问秋水,外事不决问归一?
天罡:所以内事我们一般都会很快解决。
无剑:怎么又说大事归一把方向,小事秋水做决定?
天罡:所以除了全真存亡没有大事。

归一:天罡师侄,你可听闻欲修仙道,先行人道?
秋水:欲修仙道,先修人道。
归一:对,欲修仙道,先修人道。
天罡:未曾听闻,你们不要说了我不想知道。

—tbc—

-----------------------------------------------------

 @赭砂 对你的魔性短对话低头,我觉得已经不会好好说话了_(:з」∠)_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公好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