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ClarrissaXC 对,又搬家了/吾爱从不落空/一种incel写手qaq

关于
Lavender's Blue - The Rainbow Collections

*甜的甜的甜的!轻松沙雕脑洞文,狗血恶趣味,超级快落(下一章我会把梗的预警写上来的这一章就让我任性一下吧qaq)

 

*ooc预警,小杏是重要出场角色。

 

*大将新的故事池剧情把我甜傻了,激情搞事,title歌是我意识里的Folk Song邀请大家一起发疯

 

*Lo主是没有信仰的兔中心,点击最后一个tag收获缺德点歌台(偶尔不缺德,今天的我超级甜的!)





 

1.

 

  “小姑娘,那个,有点突然,想请你帮个忙。”

 

  阿多尼斯告诉你门口有学长找,一副有点紧张想要一路跟着你的样子。你把他交给飒马按在座位上,飒马把刀往桌子上一拍腾出双手,真男人不多逼逼一句。你走到教室门口,果然是鬼龙学长在外面等着。

 

  “是这样,我让仁兔留在空手道部室等你,能拜托你带他去保健室给他检查一下身体吗?”

 

  可是明明之前两位前辈就在一起,为什么要绕这个圈子让你来送仁兔学长去保健室呢?

 

  “咳,”高大的男高中生露出有些困扰的尴尬表情,他可能有点脸红,你没法确定:“情况比较复杂,你看到他大概就能确定了。对了,顺便给他打下领带。”

 

  你顺便问了一句鬼龙学长要不要进去和神崎说两句,回到教室里和北斗委员长打了声招呼,一头雾水地向空手道部活动室快步走去了。

 

2.

 

  “……仁哥?”你敲敲门没听到声音,探了头进去,看到他似乎等得无聊,靠着墙睡着了。

 

  你向前走了几步,不太确定地摸了摸他的脖子,然后自暴自弃地按了按他微微起伏的胸膛,迅捷地扭头回去关上了活动室的门。

 

  你蹲在他面前轻轻叫他:“仁哥,仁哥?仁兔前辈?”

 

  “嗯?怎么啦……”你现在分辨他发不准音的话已经十分有经验了。他迷迷糊糊地眯着眼,把手搭在你的头发上揉了揉,一边打着小哈欠,一边手就准备垂下去了。

 

  这只手半路被你捞起来握住:“仁——哥!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请你务必先跟我到保健室来。”

 

  手几乎完全没变呢,你牵着还有些睡意的仁兔前辈向保健室走,心里想着。身高体型看起来也没有变化,鬼龙前辈是怎么发现仁兔前辈他——

 

变成女孩了的呢?

 

  你想起来鬼龙前辈额外叮嘱你的话,“顺便给他打下领带。”

 

  本来仁哥就不是正副会长那样领带打得严严实实的风格,夏天更是松到两颗扣子都露在外面,当然你觉得可能也有偶像科的码数本身就对放送部和网球部的一些朋友不太友好的缘故,总之一米八零的鬼龙学长这样交代你只能是因为——

 

  他看到了吧!仁兔前辈虽然不太明显但是也软软的胸部啊!

 

3.

 

  “这个我自己来也可以哦,制作人没必要连这种小事都做,你已经很西古(辛苦)啦,况且你似(是)女孩子呢。”仁哥似乎醒来了,发现他自己的夏季制服外面披着一件宽大的空手道服,正在不知道哪里的走廊上被你按着系领带。

 

  你觉察到他有些不安,向他解释道:“我们正在去保健室的路上,鬼龙前辈会替您向老师说明,仁哥的身体有一些变化,我受托带您去检查一下。”

 

  仁兔前辈的表情似乎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毫无察觉——就是这个表情,在他穿了二年级女生室内鞋走了大半条走廊的时候,在他说多亏有女孩陪才合适去饰品店里买徽章的时候——

 

  就是这样的仁哥!让人不好意思戳穿又好想顺水推舟地做坏事呀!

 

  仁兔前辈是很有做偶像的自觉的,听到你这样说很配合地跟着你准备去检查身体,还有些不好意思让同学和后辈操心。你安慰他这是谁也想不到的情况,现在也只能应急处理观察一下,仁兔前辈一头雾水地“嗯嗯”着附和你,表情更加担忧了。

 

  你们到了保健室,意料之中佐贺美老师不在,稍微省了些解释的功夫。你快乐地从里面锁上了保健室的门。

 

  “好了仁哥,现在把衣服都脱掉吧ww”

评论(7)
热度(22)

© 叶公好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