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ClarrissaXC 对,又搬家了/吾爱从不落空/一种incel写手qaq

关于

叶虫食用指南

所写的不过都是一些落在蛛网上的飞虫的故事。

给每一位留过评论的朋友:感谢您跨过深渊的勇气和热情,您的交流带给我很大的快乐。

在以废婚为共识的社会中取向偏保守。

主要产出范围请见合集。我自打删除微博以来废话骤增,对我本人没有兴趣只是来点自助餐也建议直接看合集。


*微博@叶公好小虫,Ao3 id ClarrissaXC。

*眼高手低,喜欢贴膜,要脸大过搞对象。意难平,和解,但是意难平。 

*热爱体面的狗血老梗,热爱充满温情的be。

*不自我设限的受苏粉,让我攻受固定的cp都是难以置信的天作之合。

*对自己愉悦的关注远比对角色多,只关心自己想知道的信息。不视奸别家,不关注相关企划。

不幸被我爬过的墙头:蝙蝠侠,叶开,德拉科·马尔福,赵圣香,不二周助,方兰生,楚子航,练白龙,宜野座伸元,草薙出云,吉良伊鹤,不破真广,远坂时臣,和泉三月,仁兔成鸣,爆豪胜己,斯沃,浅羽悠太,凤镜夜,蓝河,张新杰,江波涛,灶门炭治郎,橘思徒,竹早静弥,卡利姆,晏华,我妻草灯,迦古拉斯迦古拉,江澄

真人假粉:王凯,黄子韬,季肖冰

难以置信的天作之合:裘龙,VA,瞳耀,SB,A3,阿修拉夫×卡利姆,权瑜

我百感交集的火锅底:曹荀,策瑜,恭兰,韩张,宗兔,狡宜,TF,羡澄,银吉

正苏:伊万布拉金斯基,杰克冻人,百目鬼静,阿部和也,Soul Eater

评论(3)
热度(2)

© 叶公好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