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ClarrissaXC 对,又搬家了/吾爱从不落空/一种incel写手qaq

关于

【ES/红兔】彩虹与太阳的山丘 5.5-6.5 tbc

前文:(1-3)  (4-5)

*我终于给这个小甜饼起到名字了,这个捏他我超得意的

*不知道这次更新会不会显得水水的_(:з」∠)_

*相对前文有称呼修改,前面的就先不管了,最后整理的时候会统一到这个的。进合集就不打tag了。本次更新没有私货,lo主本质兔中心。

*新的登场角色。文末有一点捏他来源的唧唧歪歪。






5.5


  临近学期末,出于对学生本职的尊重,学校着意控制了工作企划的数量。仁兔醒来只是傍晚,梦之咲少有如此安静的时候。

  

  鬼龙问他身体是否还有不适,能否记起之前的事况。仁兔点点头,之前的嗜睡似乎确实是由身体的变化带来的,经过休息他已经感到精力充沛。身体的事还有许多规律需要摸索,仁兔不想节外生枝,最好能在有限范围内解决。

  两位行事利落又有默契,当下不再多言,鬼龙提出送仁兔回家。仁兔并不在这种小事上与可靠的伙伴客气。两人一道把道服送回活动室,检查了班级和播音室的安全情况,天色渐暗,踏上归程。


  仁兔的家离商业街很近。一路上临街有熟识的店老板,都与他热情地互相问候,陪在他身后的鬼龙也被温柔地招呼了。离开商业街时鬼龙几乎有些狼狈,身体刚刚恢复的仁兔也有些累了。

  背过街去这段路则全不相同。未免显出异常,鬼龙在最后一个路口目送仁兔回家,坡度的落差使他视野开阔,看小小的兔子去敲他的小房子的门。(从背影看真是完全看不出变化啊,鬼龙心里想着。)


  一位穿着温柔雅致的太太来开了门,(应当是小兔子的妈妈,)仁兔进门前出乎鬼龙意料地回了头,露出一贯的、在温柔的夕阳中现出光彩的可爱笑容,对他挥手,比口型说,谢谢你红郎亲,明天见。

  (虽然看起来确实没什么变化,为什么感觉却与以往不太相同了呢?是看到同龄的女孩的感觉吗?)


  鬼龙心里唱起先前走来时仁兔小声哼的歌。

火烧好夕云。坂道外人影相接,觉此时寂静。


6.


  平静的一天,没有学生提案,没有并行工作,没有突发事件,令工作狂寂寞叹息。你(百无聊赖地)绕到3B关怀成鸣学长,扑上去抱着他感受了一下:今天仁哥依然是个美少女呢。


你:仁哥,既然不是一天俩天的事,不能总是用创可贴这样凑合(旁边座位上的红郎前辈听到这里抬头看了你们一眼),明天趁周末去街上采购,起码备用的内衣要有吧?

红郎前辈手上不停活,小声哔哔:用得着吗?

成鸣前辈:……

成鸣前辈:你不许说话。

女孩说话男孩不让插嘴的红郎前辈抬起双手表明态度:“好的,好的。”


  你心里有些奇怪,既然你闲得发霉,鬼龙前辈没道理还有要带到教室来的工作,令工作狂竟然有点羡慕。你不由得观察起红郎前辈手里的衣服。虽然它设计大方可爱,做工精细感人,但以你很有一些的演出服制作经验来看,它似乎不足量的华丽繁复,更看不出组合或活动主题——这是件快完工的常服裙装

  

  “正好你们要逛街的话,明天就可以穿这件衣服出去了,”正是你所想那样:“总不能休息日还穿着制服逛街吧。”

  

  成鸣前辈皱了皱鼻子叉着手臂:“杏亲,虽然红郎亲说的很普通地有道理,但是怎么好像在说我坏话。”

  红郎前辈淡淡地抬头看你一眼。仿佛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你没感觉错啊仁哥,师父就是在说你的直男衣柜正经女孩都穿不出去啊


6.5


  “今天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哦小美伽~你想要先听哪一个?”

  “那就先听……呃,诶?两个不都是好消息吗?”

  “哎呀哎呀,人家就先告诉你第一个吧,小杏约姐姐明天去逛街咯~小~美伽一起来吧?☆”

  “我是很开心去的,可是和两个女孩逛街有点点,不好意思……”

  “不止两个哦?第二个好消息是,小成鸣也要一起去,来吧美伽亲!和女王陛下与公主殿下一起好好打扮仁兔学姐☆美梦成真~!”

  “……诶?!”




———————————————-

唧唧歪歪:

1.男友道服出现在p3

2.p2说仁兔手没有变化,来自他的迷你事件,和小杏比手的选项,信誓旦旦地说肯定比你还是要大的,我都信了,下一页说......好像差不多大?好的宝贝,嗲还是你嗲

3.2还是3提到高二女生室内鞋,同一个事件,鞋子一样的选项,兔说可能不知道在哪穿错了吧。在我心里事情就是高二女生室内鞋这样了x

4.终于定下的标题,是乱马1/2一个剧场版的主题曲名字的翻译,捏他了性转/校园轻松恋爱喜剧/建在海边平缓山丘上的梦之咲。仁兔家门口有个斜坡的奇怪设定也是由梦之咲在山坡上/仁兔就近上了梦之咲产生的。

5.在5.5用引用做标记的最后那句,是因为我用不了斜体。我自己乱编的没有韵也没有律的自由汉俳,火烧云是我流夏日景语,仁兔唱的时候是斜阳让影子在路旁叠在一起而人并没有挨着,街道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共享这份安宁; 鬼龙唱的是坡道外的商业街人影如织,我发觉自己一人走在寂静的路上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公好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